以左耳浸润音乐之灵魂,
暖饮音符之暧昧,,,
左耳近心

Fear Me - onn

生活是天籁 需要凝神静听 ;人生是艺术 需要忘我体悟。

________Mr ╮:

歌曲〃Fear Me

艺术家〃onn

曲风〃黑暗,迷幻,缓拍,空灵,Deep

专辑〃Fear Me




就像是一次勇敢与绝望的深海潜航,

独自一人,狂风骤雨的沉浮之下,是一整片黑暗的寂静无声。

这份深沉使我无法自拔,

无声的呼唤牵引着我坠入深渊……


温柔的慈悲. 很苍凉,很美 

说不出的穿透力... 飘渺的声音 唱出寂寞人的心声 

空灵的歌声......孤寂的灵魂` 

最净的声音诉说着最疼的音符......






孤寂是人间的不凡物,

它拥有与众不同的雍容.我要让孤寂的舞姿跳跃在我的灵魂深处,

我要让孤寂的歌声飘荡在我的万里长空,

我要让凄美遍及这里的每一寸土地!

纵然黑暗百般神圣,纵然孤寂万般凄美,可烈日挡不住寒风,

暴雨挡不住阳光,该去的总是要去的!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28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左耳近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