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左耳浸润音乐之灵魂,
暖饮音符之暧昧,,,
左耳近心

These Days - Magdalena Wolk

爱绝不是一种自我的活动,自我根本不认识爱。只要一说出爱这个字,你就会经验到它,于是真正的爱就不见了,当你真的体认到爱的时候,自我已经消失了。

________Mr ╮:

歌曲〃These Days

艺术家〃Magdalena Wolk

曲风〃Euro,Pop

专辑〃This Body




在深夜,心情比较低潮的时候,

打开这首歌,总是可以获得满满的质感,

让我感觉到生活中还有那么感动,

鼓点的时刻,前奏钢琴响起,到音乐的最后的一句,闭上眼静静感受,

生活上的一些烦心琐事好像暂时离我远去......

这种感觉不知道怎么诉说,

只希望一切都变好。让人感动的事物能更多。








评论
热度(21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左耳近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